close
昨天去參加盼盼的追思會...
一到會場就瀰漫著濃濃的哀愁...
坐在我旁邊的郭亭吟更是連儀式還沒開始就哭的亂七八糟~害不知道到怎樣安慰她

接近開始的時候..
盼盼的爺爺奶奶先走了進來..憔悴到需要人攙扶..
接著是爸爸...看起來很堅強卻也是一臉憔悴..但我知道他一定是裝出來的...
還有旺旺~也走了進來...
最慘的是美鳳老師...根本哭的不成人形
他根本自己沒辦法走路..兩三個人攙扶著她
臉上滿是淚痕卻依然留著眼淚...讓人滿心不捨...
好幾次他趴在盼盼的棺木上哭~那種痛真的是一般人不能體會的...
我看到這裡就哭了....

儀式開始...
...
...
到景雯上去講話...
我想這裡是大家哭的最慘的地方...
一句一句...
我想大家跟盼盼的回憶都湧上了心頭
是那麼的真實..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句"紫色在七彩虹的顏色中光波最短 能量卻最大!"
光波短好比他19年短暫的生命 卻已經釋放出最絢爛的光輝~留在每個人心中!

盼盼的爸爸也有上台講話...
語氣帶著哽咽...
講述盼盼帶給他的快樂和對所有人的感謝~
聽了讓人為之鼻酸!

最後是"瞻仰遺容"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怕...不過我鼓起勇氣...
看到盼盼靜靜的躺在那裡...
臉上畫著濃濃的妝...我還是覺得不要化妝的盼盼最美!
再她身旁放上一朵他最愛的紫色蝴蝶蘭...
祝她在另一個世界幸福!!

在棺木旁是他的爸爸媽媽和旺旺
美鳳老師看到我就緊緊的抱住我~
我也緊緊的抱住她~告訴他要堅強!
看他這個樣子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大概只有擁抱才能深深表達我的關心...

等大家都在棺木裡放上一朵蝴蝶蘭...
棺木又緊緊的被關了起來...
接下來要送往火葬場...

今天參加這場追思會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看到盼盼的家人這樣的憔悴~
真讓我覺得很難過...
一個人的選擇卻影響了那麼多的人
讓最愛她的人傷心憔悴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爸媽以後要怎樣面對這件事情?
怎樣從這種傷痛中平復?

所以請大家都不要做傻事...
請不要讓身邊最愛你的人傷心難過...

ps.大家的話我都有說給盼盼聽了!
花也有送到喔!
希望高雄的那場大家都可以去送盼盼最後一程
和安慰安慰盼盼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