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真的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真是懶阿~

不過每天在家被我媽念真的事很煩很煩!
每次說一件事他都會扯到別的事
然後就開始罵人
讓我真的很不爽!
這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我很不想待在家~
又沒地方可以去!
真的好想好想出去玩喔!
不過我的暑假已經被上課排滿了Orz

每次跟我媽說誰誰誰又要出國
她就跟我說不要跟我說這些
幹麻要跟別人比
你媽都沒有出國哩!

反正我覺得他說的都很沒有道理
然後每次都認我他說的對
根本沒有在聽我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每次講沒兩句就開始罵人
而且就會扯到不相干的地方
一罵就可以罵很久
每天就在家被她念

一天到晚叫我去補托福
一天到我跟我說我以後畢業以後一定找不到工作
叫我補了一堆
然後才問我說阿你不是要去打工
怎麼沒有看你去找工作
每次說要做的事都沒有去作
最好我找得到有店家要我這一個禮拜根本沒多少小時可以工作的員工啦
聽了就很火大!!
我補那麼多習感覺很像回到高中生活
比大學還忙
說不定比高中還忙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托福又用不到
我根本不可能出去交換學生
2年畢業後就過期了
一天到晚叫我去補

反正我覺得我的暑假很慘
連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有班遊
要去秀姑巒溪泛舟就不給我去
很煩ㄟ
擔心什麼
不要一天到我限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