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發表主題:關於大家的失落

你們的失落並不要持續太就才好
關於最後沒得到那個獎我想是上帝給我暗式要我更有毅力的勇敢走下去
可能我做得還不夠好
就是這樣呀失敗會讓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還需要做得更好 還需要更努力
失落難勉但它不足以造成我會失眠
而更重要的是
這讓我深深體會到
你們陪我的每一段路
是那樣的支持著的
實實在在

我只希望 很多時候 能在空氣中的某一處 用我的音樂與你們的手 牢牢握住 和你們的心 緊緊鎖住
新歌很好聽 請期待我的新專輯


我好喜歡這篇喔~
看了我好感動...
明明她應該比我們難過
卻要她來安慰我們..

還記得那天在出口碰到她~
我們把他圍住..要安慰她...
好像說了一堆..我忘了我說啥?
不過靜茹這句卻讓我心顫動了一下
"我有你們就夠了!"
只要這句就夠了~真的!
這句就夠我感動很久很久了!

嘿嘿~靜茹我們是無所不在的!
你到哪裡我們都會出現的!
不要太驚訝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