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悶喔~
什麼事都不想做...
而且我最近都住在我小姑姑家~因為沒有冷氣太熱啦!!
不過我抽到宿舍了~下學期就可以換宿舍了!!
這大概是我最近唯幾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吧!!

好久沒有寫blog了~
一是我最近真的很懶~做事情都提不起勁...
二是事情還真的滿多的~期中考完接著又是會計期中考(考3次)...
比完大企盃又是管院盃..台大盃...好像永遠有比不玩的比賽...
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每個六日都有事情排好好的~好想要好好睡個覺喔==

先來講講最近值得高興的事吧!

5月14日去看了penny的演唱會~真的真的很讚很讚!!
看到penny的隨性和認真~整場演唱會都沒有冷場!!
去完演唱會還去了慶功宴...超開心的~還看到江蕙
還和penny合照還有抱抱~哈哈~越來越愛penny了!!
更重要的是..去看penny的演唱會還在樓梯口碰了靜茹...
哈哈~他超驚訝的XD
有跟他小講一下話...真是可愛阿^^
害我演唱會都有偷偷瞄他XD

5月21日跑去台科大看penny~嘿嘿~又是penny!!
是台科大的校慶演唱會~趣的歌手還有李聖傑 品冠 范范 ZAYIN
penny是壓軸XD等了好久penny終於上場了!
我們拿起開場前做的"penny"字樣的螢光棒~
他就看到我們了~他那天穿的是演唱會紀念T恤~
跟我們穿的一樣~哈哈~結果我們就在下面喊"我們也有穿!"
penny就說"我看我看!"哈哈~超可愛的:D
演唱會完有簽名會...
給他簽了演唱會的T恤(令一件白的~前面是空白的)
故意叫他簽大一點~哈哈~還簽了我的名字~
他還問我說為啥我叫"stopfish"
我跟他說因為我叫"庭瑜"~嘿嘿!!
這睌真的超high的~XDDDDDDD

下禮拜一要前進mos~
嘿嘿~還是去看penny囉~
誰叫靜茹最近都沒有活動=.=

認識了一群penny的fans真好^^

以上是屬於快樂的事...

接下來的讓我覺得很煩惱...
我參加了一個志工團~
甄選也過了~可是要上課上5天~
暑假還要去帶小朋友1個月左右~
讓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之前就想要好好利用暑假學日文、學開車、還有打工
也就是說...如果我去參加這志工團...
我的半個暑假就沒了!我原有的計畫也就都會被打亂了!
雖然我想要一點經驗~可是我不想要一帶就是一個月...
而且休息時間好少好少~
好多事就都不能做了~而且又是一群死小孩...
可是又沒有少一點的~唉~
好煩好煩好煩喔!!

唉~
最近快樂的是真的好少好少喔!
錢包裏的錢也一直快速的減少~
真是Orz~
我好想多存一點錢...
10月想去馬來西亞看靜茹的演唱會和玩~

感覺大家都在計畫未來~
不過我對於我的未來卻沒有那的大的確定性...
好像還沒有找到我最想做的事...
一直有一種徬徨的感覺...
看到別人在做這個做那個...
覺得她們很厲害~
然後自己又更加的徬徨...
唉~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我的個性好像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