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靜茹演唱會~
早上先去排了一直很想吃的Mr.Donut....
我們10點半就到了微風~
本來是一個人買30個...可是他又改成10個...
害我必須排2次~
結果排了2個小時...
其實不會很久啦...買了很多人的(都是靜茹FANS的...)
還有給靜茹的XD

下午1點多我們就到了大直MOS~
大直MOS位於美麗華旁邊...
就開始排隊啦...

排到下午6點終於開始進場...
我們是衝著進去的...
我差點跌倒><

6點半開始記者訪問...
一堆攝影機...
我只好用我的加油排擋住我的臉...
萬一誰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看到我>>請不要訝異!!
因為我站在第一排...

7點左右演唱終於開始(呼~等了好久好久說)
第一首是"燕尾蝶"~
跟去年的演唱會一樣...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全部是現場伴奏>>超讚!!

接下來唱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
都很讚!!感覺好棒!
重點是...
我覺得她的肢體動作變豐富了~
配合著歌曲擺動的感覺很舒服:P

還有阿~
她今天跟我們台下的對話好多...
而且都很有趣XD
超妙的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品冠
跟靜茹對唱"明明很愛你"~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現場...
合聲很好聽~
靜茹還故意靠在品冠的肩膀上:D

整場演唱會在整場的仙女棒與勇氣的歌聲中劃下句點...
不是我說...
仙女棒的火焰掉下來真的很痛><
不過畫面到是很感人~
應該說是超讚!!

不過安可曲我們又硬ㄠ了一首...
是他在演唱會跟周華健合唱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這首他真的是一點準備也沒有...
完全是硬上...
不過還是超讚的啦~
也勾起很多演唱會的回憶...(演唱會DVD快出阿)

演唱會完後...
我們還是照例堵她...
不過這次沒有等很久他就出現了...
我拿著上次合照的照片給他簽名...
還有我的加油牌也簽了
超高興的ㄚ~
最後照慣例再來一張合照XD

我把Mr.Donut拿給了她~
剛開始跟她說是甜甜圈...
她說我們又要害他變胖...
可是當他發現是Mr.Donut時~
超高興的~
說她也很想去排~
超級感謝我們的XD
看到她快樂~
我就覺得一切就值得了...

今天真是happy day阿~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而且又看到了最愛的靜茹...
雖然排了一整天的隊(今天是排隊天XD)
腳超酸的...
不過是值得回憶的一天喔^^
開心中...

PS.明天要殺去台中...看靜茹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