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去火車站買了靜茹的演唱會CD...
它是雙CD+VCD~感覺還滿物超所值的!!

封面做的還滿精緻的...我喜歡^^
打開來...將VCD放進電腦中....
一段段沉睡的回憶又躍上了眼前....

雖然它只是演唱會的花絮...
但是依稀可以讓我回想起當天的感動...
那是我說不出來的...
因為只有當天身在其中的人才能夠了解的感動~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嗯!!
只有我們和靜茹可以一起擁有...

"我美嗎?"
你問著台下的我們...
我忍不住大叫"美"~
看著一路走來的妳...
越來越美~真讓我高興!
或許應該說...
你越來越有自信了吧!!
突然想起瓊D說的~
"自信會讓人看起來很美"
在你身上...
我得到了最深刻的印證...

看著看著...
忽然...
我發現用力唱著歌...揮舞著螢光棒的我...
開心開心^^
證明我有參加這場重大的活動!

眼淚滴了下來...
是當靜茹唱著"掌聲響起"時~
你說這首歌是要獻給你在天國的爸爸...
CD中的靜茹還沒唱就哭了...
但還是很努力的ㄍㄧㄥ著唱完了~
而在聽CD的我...
哭的全身顫抖~
我知道...
這是我跟你最近的時刻...

今天...
是你站在新加坡舞台的日子...
是只屬於你的舞台~就像在台灣一樣!
我相信你的表現會比在CD中更棒!!
因為每一次的表現...
你都會比上一次更好~
不是嗎??
我相信你!
就像你相信自己一樣~

嗯~
雖然我無法去幫你加油...
但是我的心意...
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加油喔!

祝一切"OK"
"OK"就是很棒的意思~這是你說的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