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大遊行~
台北百萬人上街頭...
而我呢?
也跑去豐原台中參加大遊行啦!!
哈哈~
靜茹的"愛的大遊行"簽唱會...

早上很早就坐火車下去了~
我們一群大概有10個吧!!
到豐原才12點多~
吃完飯1點...
我們就在舞臺前鋪起報紙坐下~
後面的歌迷也有樣學樣~(不是我帶壞她們的XD)

突然想說要寫大字報~
因靜茹之前的簽唱會每次倡孤單北半球都會忘詞~
所以我就去買了張大的壁報紙在舞臺上寫了起來~
被主持人不小心看到~
還問我們為啥要寫那個?
我們跟他說要給靜茹看的...哈哈!!

當靜如唱到這首歌的時候...
主持人就要跟他說我們有驚喜要給她~
我們趕緊比出"噓"!
他才沒有講~
結果換成靜茹緊張了~
以為我們要害他~
哈哈!!想太多~誰敢害梁小姐阿!!
還說他臨願選擇爆破XD
結果她唱歌變的沒辦法專心~
唱到副歌~
我們才拿出大字報~
他看到先是傻眼...
然後故作鎮靜~
接下來...
就把我們的大字報拿走...
在台上故意摔我們的大字報~
說:這是一種侮辱!!
然後繼續唱~
結果第二次沒唱錯~
還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你看我沒唱錯...
第三次...又唱錯啦!!
哈哈~結果就怪到我們的頭上><"
說我們害她分心~
超好笑的!!!
唱完...他跟全部歌迷說: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我也愛大家
主持人上台~
靜茹終於說:我要跟華健大哥講~我的歌詞機比他還要讚!!
還跟我們說:等一下簽一下名給我ㄚ~
我們跟他說:等一下台中還要用~
她說:你們敢帶去台中中友試試看!!

我們大家在他簽名時我們也在下面簽名~
簽上大家心裡面的話:我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歌詞機!!

在他簽完名就交給了他~
沒機會跟大字報合照><

送完靜茹就到了台中...
由於時間還早~
就去一中街買了個晚餐~
吃很有名的滷味~不過有點小辣!
一中街真是人超多的~
回到中友百貨...
就直接在店門口旁的柱子上拿出我門的報紙~
鋪在地上開始吃~
路過的人抱以好奇的眼光XD
還有小弟地說我們是在擺地攤==lll

台中簽唱會比較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不過我的腳好酸好酸好酸><
做客運回到台北已經11點多啦!!
超累~~

但是...還沒結束!!
因為我們約好了凌晨4點半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要一起坐車去桃園中正機場送靜茹去新加坡...
因為我怕會睡過頭~
所以只有小瞇一下...
3點就起床了~
開始morning call大家起床~
第一次凌晨4點出門~
不過我竟然刷不出去~
我終於發現宿舍的門禁啦~
好在有人剛好刷進來~
真是謝天謝地^^
另一個歌迷載我~就直奔火車站啦~
凌晨4點的路上~車真是好少喔!
難得看到這麼冷清的台北城...

包了2台計程車狂衝中正機場...
到時大概五點多~
大家繽紛三路...
一路在外面下車處等...
一路在門口等...
一路在出境口等...
我是負責在下車處等~
所以我就一直在走道上"散步"!!
看來來往往的車子!
從黑夜等到日出..

等了好久~
以為我們又錯過她了~
突然...七點的時候...
我眼前突然出現了3個人~
迎面朝我走來@@
ㄜ~這不是"靜茹嗎?"
靜茹帶著黑框眼鏡~穿著藍條文襯衫...
還滿可愛的!
我們趕快進去通知~

靜茹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妳們不乖!"
第二句是"幾小時前不是才見過嗎?"
他很驚訝為啥我們會出現在這裡!
我們就跟說:因為昨天你太HIGH了~
所以我們也太HIGH了睡不著!
就跑來找你啦!

接下來她們去劃位~
劃的真是有夠久的...

他應該沒睡~
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
帶著黑框眼鏡~
頭髮有一些亂亂的!
不過很自然~
第一次看這麼真實的靜茹!
超小一隻~超可愛的:D

他跟我們說她有上去看過官網啦~
果然也是她的每天作業!
哈哈~
講沒多久就要去坐飛機啦!
他說他終於可以上飛機睡覺啦!!
就很開心的出境了~
我們目送她的背影走出出境室!
掰掰~

PS."大字報"在官網上已經成為經典啦!
令所有去過豐原場的歌迷印象深刻~
看來這次的效果不錯!!
不過下次又要想要玩啥啦!!
尤其是6月16日靜茹生日會的活動~
已經積極展開籌備啦!
期待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