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啥我這麼累了吧~~都是因為她>>靜茹!!
這兩天跑了2個活動...

First one >>台北國際旅展
靜茹擔任馬來西亞觀光大使~~他一開始穿上馬來西亞的傳統衣服!!
很好看喔!!
然後就開始給媒體拍照訪問~~
我本來因為晚到站在不是很前面~~
結果靜茹在丟猩猩玩偶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往前擠!!
結果我就跟著一直往前擠...不知道怎樣的??
不知不覺就跑到了第一排~~哈哈!!
後來在照相的時候~~搶到不少好鏡頭!!
那工作人員還以為我是記者~~要發新聞稿給我!!

靜茹昨天唱了3首歌~~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好high!!
唱完就是簽名...現場贈送馬來西亞觀光局的CD~~
然後靜茹就簽在上面!!
又是一團混亂...大家都擠在一起~~
這時候就是卡位的重要啦~~球練的不錯!呵呵~~
上台簽名時...跟靜茹說了"哈囉"!
她也很開心的跟我說了聲"哈囉"!!>>看的出來她心情很好!!
我跟他說明天我會去看她...歌唱比賽!!
她又跟我說了"那明天見囉"!!

今天在現場見到了很多靜茹的fans~~平常在靜茹的官網認識的!
有一些跟靜茹很熟喔~~
我們就跑去停車場門口等她~~
結果竟然沒等到...
不過我們有用手機跟他說"靜茹再見喔!!"(有一個跟靜茹很熟的歌迷有宣傳的電話!!)
很開心的一天...不過回到家就掛在那裡啦!!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有上電視...鏡頭就在我前面!!
我媽看到不把我給殺了才怪!!

Second One>>ˋ中華電信辦的"蛻變卡拉OK比賽"
早上10點多就出門了~~
到中正紀念堂跟他們會合~~等到齊在一起走去中華電信的比賽地點
等到12點...開始從中正紀念出發....
不過因為那個位置太難找了~~我們在愛國東路上走了2遍...
歷經千辛萬苦...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啦!!

走進中華電信比賽地點...一進去就有人問我們是親友團嘛??
我們就很尷尬的說"是"(其實根本就是來看靜茹的)
結果到了裡面...才隨便找了一個參賽者跟他說我們要當他的親友團>>很好笑吧!!

剛開始以又是記者訪問拍照...
我又給他溜到了記者前面...還不小心給人家小小擋到了一下鏡頭!!
跟靜茹距離好近ㄛ~~拍了不少清楚的照片!

等到全部參賽者唱完...評審就跑去評分!
我跑去上廁所...全部有人...我就在外面等...
結果...一開門竟然是靜茹!!
傻眼!!
那個跟他很熟的歌迷剛好也在那裡...
就問靜茹說是不是剪了瀏海!!
靜茹就說"對阿~~很可愛吧!!"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比賽結束..
我們又在門口等她...
外面的風不知道在大個什麼勁的...竟然還飄著毛毛細雨....
冷死我了~~
在外面等了很久...(靜茹跑去喝咖啡!)
終於出來了~~
我們來了個全體大合照~~好開心喔!!
我站在靜茹旁邊~~呵呵!!
她說她最近超累的~~
大家要靜茹保重....跟她說了掰掰!!
靜茹就坐車車走啦!!

結束後我們又去吃麥當勞吃了點東西~~
在我付錢時掏出了錢包...竟然被看到了台大的學生證!!
ㄜ...本來是想要隱藏身分的說...
不過...也還好啦!!
他們還問我說你是不是苦讀了一年~~
我跟她說還好啦~~那時還常常跑靜茹的活動!!
他們都說我又會玩又會唸書~~呵呵!!
而且阿~~裡面有一個竟然是台大地理系大四的學長ㄟ~~
重點是...他還是畢聯會的會長..超厲害的!!

今天收穫超多的...雖然很累!!
不過認識了很多靜茹的fans~~
以後要跑活動又不怕找不到人啦!!
開心的一天^_______________^

PS.如果要看靜茹照片~~
請到旁邊的超連結~~有一個小魚的靜茹相簿~~
我申請了一個pixnet的帳號..因為PTT會員有600MB的容量!!
所以靜茹的照片都移過去啦~~
這樣我的blog也比較隱密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