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主題:今天怎麼可以那麼開心
發表時間:2005/1/30 上午 12:27:39
<<美女<<靜茹>>--Fish>>

呵今天怎麼可以那麼開心
好久沒辦這每近這麼溫馨的mini concert
心裡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而且我的樂手老師們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來啦
希望仙女棒沒燒到你們的手或頭髮唷因為我也不知道後面有安排這個哈!仙女棒...
唱歌的時候 好過癮
^^真想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晚安。

>>這是靜茹昨天在官網的留言

昨天玩的很HIGH~
今天更HIGH~

早上就從台北殺下台中去...
跑去參加一個叫做"東信電訊同樂會"的活動...
原本這個活動是給東信電訊的用戶~而且還要抽獎才能去的...
不過我們神通廣大...嘿嘿!
還是進去啦~
而且還坐在第一排ㄟ~

從一開始我們一群人就一直跟靜茹對話...
玩的很快樂^^
跟著靜茹一起唱歌...
他還把麥克風拿給到我們面前...
叫我們唱~哈哈!!
他自己都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有抽獎...
抽到的..靜茹幫你錄的來電答鈴...
不關我的事XD
還有與歌迷合唱...

最後是有獎徵答...
獎品是之前演唱會的T-Shirt~
大家拼命舉手~
她有叫我喔~
超高興的~
其實我們這一群幾乎大家都有獎品...
靜茹這一次沒有偏心故意不叫我們XD

最重要的時刻是...簽名和合照
我上去給靜茹簽時...
她跟我說謝謝你的Donut阿~
我問她說好吃嗎?
她說還不錯阿~
在簽名時~
她就直接簽上我的名字STOPFISH~
還寫上"THANK YOU"
超驚訝的@@
她竟然記得我的名字XD
好高興喔~
而且還有跟他合照~
她的手輕輕的撘在我的肩膀上...
害我緊張了一下XD

活動結束後...
照例去車旁等靜茹...
跟她說了掰~
開心的送她回去:P

這3天是靜茹之旅阿~
從高雄殺到台北...
再從台北殺到台中...
最後再殺回高雄...
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靜茹就好高興好高興~
喜歡聽她唱歌~
看她唱歌的樣子~
好投入好投入!!


如果她要
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那我就要
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