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去看了阿妮出道10周年永不低頭的野薔薇演唱會
話說門票開賣當天 我還是早上看到報紙才知道 是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不管怎樣 我還是買到了2排中間的好位子!
現在回過頭來看 我自覺比第一排好很多
因為視線跟歌手在台上的高度平行 不用刻意抬頭 可以慵懶的躺在椅子上 放輕鬆觀看

去到現場找不到梁小姐的花籃
想說這人連花籃都省了...沒想到是以水果籃代替XDD
很實用!

將近快開場才進入演唱會會場
在入口的樓梯間看到了被媒體包圍而落荒而逃跑到廁所的西米露先生
哈哈哈 躲了很久 總是要出來面對的
誰叫你要喜歡上我們家阿妮 這是要付出代價的XDD

進到會場 我一直在搜尋梁小姐的身影
嗯哼~不難找 這對非常閃的準夫妻一進場就被媒體包圍了
我在第二排一眼就看到了遠在側邊12排的梁小姐XD

趁媒體散去趕快去找梁小姐
可是趙先生在旁邊很害羞>////<
梁小姐看到我也沒意外的表情~他大概也知道我阿妮的場我都會出現了!
一副"你來啦!"的表情XD
隨便跟他聊了一下天 問他為啥要送水果籃?
他說因為很實用啊!水果之後可以吃!
之後就一直趕我回座位~說演唱會快開始了XDD

我只好乖乖回座位
回到座位才發現應該要拿螢光棒給他的
因為找不到負責螢光棒的人
所以就把林佑津小情侶的兩枝先拿給他們了XD
梁小姐看到螢光棒很開心~還說"這好!"
旁邊的易先生就說"啊我的哩?" XDD
我跟他說 等一下 馬上拿來XD
我有記得你的好不好?只是我目前就只有兩支嘛~
之後當然很快就補齊了議先生和伍先生的螢光棒XD
偷偷說 今天易先生看起來還滿帥的XD

齁~我寫了這麼多...都還沒寫到演唱會內容...
不管啦~ 下一篇 再寫演唱會心得好了:P

回到座位才發現戴爸爸和戴媽媽坐在我們後面
還有戴哥哥 真是害羞>/////<
我們很低調的沒有跟他們打招呼XD

就醬 演唱會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