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阿姨的福,給了我數量驚人的貼紙,在完成了貼貼紙作業後(啊~忘記照相了><)
小七新活動才開始的第二天,我就集到了一整組的柏靈頓熊^^

小七去年也有集柏靈頓的活動,不過只限於city café的集點。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都只能仰賴姐姐的供應,因此我只換到了台北熊和東京熊而已。和去年的熊熊相比,今年的熊熊質感比較好,尤其是衣服的部分,比之前更有設計感,而且是亮面材質,看起來更fashion!

因為一組8隻排出來聲勢驚人,真是太可愛了!所以晚上的聚餐,就把他帶出去炫耀給同學看了!

六隻熊熊可以玩疊羅漢card2.JPG

熊熊全面入侵餐桌,義大利麵、甜點、飲料都被霸占啦!eat.jpg

雖然前一天餐桌遭受了被熊熊入侵的慘況,但是還是學不乖,隔天Irene看了艋舺很熱血,硬是要去艋舺的拍攝地點-剝皮寮參觀,於是我就帶著熊熊一起去拍拍照啦!

果然受到電影熱映的影響,來剝皮寮的人超多的,我可沒有那麼厚臉皮的敢把全部的熊熊擺在人最多的街道上拍照,所以還是偷偷溜到了人少的後院。

8隻熊熊一字排開,五顏六色,熊熊時尚的穿著跟後面的紅磚牆形成有趣的對比,但是去一點也不突兀8.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這次背景是古色古香的木門82.jpg

還有充滿古早味的木頭窗框window.jpg

調皮的另外四隻爬上了欄杆,可以俯瞰整個剝皮寮handdrill.jpg

這次熊熊偷偷爬上了屋頂,可以溜滑梯囉!roof1.jpg

紅磚牆上有十字的空隙,好奇的熊熊就全部鑽到了上面,剛剛好八隻塞滿滿wall1.jpg

哈哈 換個角度XDDwall2.jpg

我最愛的阿姆斯特丹熊在偷看什麼呢?
阿姆斯斯特丹.jpg
喔~~原來是坐在牛身上的四隻熊,他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呢!cow2.jpg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雖然是剝皮寮的參觀,但我怎麼覺得重心都變成了熊熊的拍攝,一直在找哪個景點適合拍攝,當然路過的人也都對我們投以疑惑的目光,還有小妹妹拿著小桃娃娃跟我嗆聲,真是好久沒有被這樣注視過了><


因為太快集完了這次的熊熊,有點不太真實,所以我決定之後要拿來換好吃的烤雞和PIZZA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