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檢.png
雖然上禮拜就知道韓檢成績了!
不過今天終於拿到了韓檢成績單和證書
真是超陽春的XD
但是那都不是重點...

我想在一年半知道要去韓國交換學生以前
我大概想都沒有想過我會學習韓文
對於韓國的認識僅止於那些負面的印象和少少少數的韓劇
而今天我通過了韓檢初級
雖然只是初級二級
但是這見證了我到目前為止的韓語學習生涯,
我想這張證書比日檢三級更得來不易
當初考試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平均90分,也達到了!
算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交代
我曾經說過...別人會學習韓語都是因為喜歡韓國的明星做為學習的動力
對於沒有這層情感的我
在去韓國生活了一學期後,對於韓國卻有了更深的羈絆
我想這就是我能夠學習韓文的動力
而且會韓文感覺很厲害!
會日文的滿街都是..韓文會個一兩句大家都覺得你很強XDD


最後在這裡我想要謝謝好多位老師
一路在我學習韓語的過程教導我
第一位當然是王清棟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韓文的老師
雖然我真的是個不認真的學生,但是你還是看得出來我很聰明XD
但是不要永遠記得我最後兩堂翹課嘛~
第二位當然是김태연 선생님
謝謝你讓我開始對韓文很有興趣,我是從這裡開始喜歡上韓文的
也是從這裡開始累積了扎實的基礎
從韓國回來一直都很想念你!
第三位是김미옥 선생님
上課總給我像媽媽一樣的感覺,讓人感覺很溫暖
雖然你總是說我很吵XD 但是你是我在韓國第二喜歡的老師(啊也就只有四位老師啊= = )
第四位是李美林老師
哈哈哈 也是位很正的老師!
讓我從韓國回來後可以繼續快樂的學韓文!
你突如其來的笑點真會讓人不知所措XD

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書要念
但是我不會放棄繼續學習韓文
即使一個禮拜一堂課
我也要一直持續下去...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求太多 我只以通過中級4級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