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臨時決定要去看電影

所以在上班時間趕快找了帶買 買到兩張400的信義威秀影城的票

為了趕公車 我跑了一站 累死我!

20090817161812.jpg

這部真是太好笑了

我真愛這種愛情喜劇片

我更愛珊卓布拉克

從麻辣女王 貼身情人 麻辣女王2 到這部

整個都是很對我的味XD

他真是最適合這種類型的電影

雖然珊卓布拉克真的有變老的感覺

但是還是一樣很正!

而且很放得開

看這部從頭笑到尾

尤其是其中兩段 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D

不過結尾有一點混亂 可能我比較希望更圓滿更清楚的結局吧!

不管怎樣 狂推這部!!!


下一部要看R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