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不是寫履歷表就是做卡片
齁 我好久沒有做這麼大張的卡片
上次是10/25 而且是做結婚的卡片 這次是做生日卡
本來想要做簡單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變得這麼花俏了
果然不知不覺就會衷於自己的風格 唉XD
算了~反正李大芸說:這樣很適合她 反正他很幼稚XDDD


外型是像一個禮物(史迪奇好可愛:D)
寄件者 生日卡片



第一層打開
可以看到五隻動物趴在那 獅子好可愛^^

寄件者 生日卡片


完全打開
就有一個立體的蛋糕
這可是我拆了一張卡片才研究出來怎麼做的 好難也好麻煩><
草莓看起來好好吃XDD

寄件者 生日卡片



來看看蛋糕近照

寄件者 生日卡片



正面角度看卡片

寄件者 生日卡片


卡卡搶著要跟蛋糕合照 還有史迪奇也要
寄件者 生日卡片


寄件者 生日卡片



後面白色的地方都是要寫字的
因為有十個人要寫 為了這我還重新做底紙 因為之前設計的太小了><
這麼大應該寫得下了:P

做完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對某人太好了
唉唉 應該買一張給他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