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玩了玩具總動員3
去看這部是為了重拾兒時對於玩具總動員的記憶
這部片皮克斯真的是為我們這一代的青年人拍的
完全不是一片給小朋友看的卡通片
應該是說小朋友看,很多其中的滋味沒辦法了解吧~這真的是要有經歷過的才能體會

我也順便帶了卡卡和史迪奇一起看
晚上八點三十五的場,全場坐滿滿的都是大人
也是啦~這時候小朋友應該要回家睡覺了XD

看了電影,我想到了我的玩偶,對我來說,每隻玩偶都有我的一個回憶
像去日本買了卡卡和娜娜、英國買了史迪奇
以及我永遠不會忘記被我遺留在新加坡飯店櫃子裡的小烏龜和假蟑螂(天啊~我小時候怎麼敢完這噁心的東西)
但是我也跟安弟一樣,在進入大學前,被我媽要求整理我的玩偶
雖然我家沒有閣樓,但是我把很多的玩偶都收進了要再拿出來要費盡千辛萬苦的櫃子裡
我媽也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將櫃子裡的玩偶送到了孤兒院還有我表妹家
我完全不知道,我會發現是因為有天我去表妹家,竟然發現他們正在玩著我的玩偶 囧
不過也還好,我很高興他們又能再去陪伴其他人,不用再被關在櫃子裡

胡迪相對於安弟,就像卡卡之於我
卡卡比胡迪幸運的地方,就是我帶著他一起上大學,每天跟我一起睡覺,還幫他買了隻寵物-史迪奇
卡卡已經陪伴我整整十三個年頭,
從黃金色濃密的毛,變成現在髒髒又破皮的卡卡
我從懵懂的國中生變成在上班族,幾乎每天陪我上課、上班
有他在會讓我很安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卡卡對我來說無可取代,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你還要陪我一起走下去!
我要帶你去各個地方玩,因為你是我最寶貝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