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來不知道演技好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 只要演員的演出有感動到我就足夠了

之前第一次看攻其不備的時候
我總覺的片頭的那段旁白介紹聲音真是似曾相似
是珊卓嗎? 可是口音和音調又不像阿
當我前幾天再度複習了了一次片頭
我才發現 靠 這真的是珊卓!
他為了模仿本尊黎安 連口音都改了 就算是片頭的旁白介紹也是

演戲當然很難 但是我發現眼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更是難
因為有一個範本就在你眼前 你必須要用盡一切方式去模仿他 而不是憑空捏造
我想這次珊卓是成功做到了!

看過很多攻其不備的訪問 當然包括本尊與珊卓的對談
珊卓有把黎安那不畏懼任何強權的氣勢演出來
連SJ去片場探班回來 都跟他媽說有兩個媽媽好恐怖XDD

對於今年珊卓會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一點都不意外
雖然頒獎前還是會有那麼一點緊張
前一晚的金酸莓獎對我來說 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讓珊卓能夠證明自己的人氣並且展現幽默風趣又有風度的一面
至少ptt電影版不少網友對求愛女王這部片討論了起來XD

從去年到現在大大小小的獎項 珊卓都是頒獎台上的常客
他在每次得獎感言的時候 都說自己很榮幸能夠跟一堆傑出的演員、相關人員坐在同一個空間裡
很高興自己是actor而不僅僅是movie star

真的很喜歡他在奧斯卡頒獎台上的那番話 讓我youtube看了至少10遍以上
"Do I really earn this, or I just wear all you down?"
這是他上台的第一句話 我真的夠資格得到這個獎或者我只是讓你們屈服了?
不忘一一點名稱讚其他四位入圍者 尤其是梅莉史翠普!
"Meryl, you are such a good kisser!"
這段看出在感性裡增加了珊卓獨有的幽默感
中間話鋒一轉開始感性起來
他要感謝那些給予他機會的人在他不被看好的時候
中間停頓了一下 因為珊卓哽咽了
他要感謝2000年過世的媽媽
叫他在18歲以前不要隨便搭男生的車 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雖然他還是搭了也發生了XDD
跟他說要當一個好演員 要每天練習 不管是芭蕾還是鋼琴
並提醒他沒有任何一種種族、顏色、性別能夠讓自己比其他種人更優秀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在後台受訪時,記者問她關於24小時內拿金酸莓和奧斯卡他心情
他說"Life is perfectly balnced"
身處在娛樂界,不可能事業每天在高峰,
"you should take those good things with those not so good"
對他來說,金酸莓和奧斯卡一樣重要
等奧斯卡結束了,裝卸掉了裝又會回到平常的生活

這樣的珊卓,真是讓人不喜歡他也難
率性 幽默 又不失沉穩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西方演員
也是第一個只要有新片幾乎都會去電影院看的演員(我還是最喜歡珊卓的愛情喜劇片XD)
希望珊卓像梅莉史翠普一樣 一路都有新片可以滿足影迷的期待
如果我哪天真的遇到了珊卓本人,
我一定要跟他說聲"I love u so much.THANKS for your 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