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遠在遙遠的英國
這大概是我們距離最遙遠的一次生日了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個姐姐
從小成績好 體育 美術也優 人人稱讚
造成我小時候的壓力

從高中開始一定要超越你
於是我不選政大 硬是要讀台大
不讀廣電系 硬是選了企管
好證明我比你厲害XD
不想讓人家說 我都學你
儘管表面上是我贏了~
但是你確有好多我比不上的地方
內心的我 總是覺得輸了

你勇敢 有計畫 有自信 有毅力
想要的目標一定要達到
就像現在在英國的妳 即使一個人 也過的很快樂
努力的朝夢想實現

你知道你造成我好大的壓力嗎?
但是...
謝謝你!
你的努力激起我處女座追求完美不服輸的個性
我想...
沒有你 不會有現在的我
未來 我也要跟你一樣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在MSN上放了"張昕瑜祝你生日快樂!"
你從小就不喜歡我叫你姐姐(我也不喜歡醬叫XD)
我想 我們的關係比較像是朋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