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最後一堂的體育課...
聽著體育老師講著一整節課的話...
感覺像廢話...
不過有一個重點..
記得"投資自己"~
時間過的很快~
當你大學畢業的時候...
你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忽然恍神...

想起了她說的"不要後悔"
那個社會科教室...只有我和她...
我哭的析哩嘩啦的那個午休...
那包我擦眼淚的衛生紙...是舒潔的XD
影像是那麼的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她告訴我...
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
不要讓自己後悔!!

這些話一直在我心中...

只是...
我依然會後悔...
後悔當初選了公民現在把自己累的要死...

但是...
當我後悔完後...
我知道我要開始行動...
把它變成"不後悔"
在其中得到一些收穫~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當我回過頭來看~
一切都很美!!

這是我的成長...
"妳"看到了嗎?

可是...
對於我的未來....
要怎樣才會讓自己不會後悔??
我還不知道....
There is no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