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看了好久的電視~~
因為今天晚上有職棒冠軍賽(統一統一~~唉!!輸了!!)
還有我家靜茹上"綜藝大哥大"和台視的什麼"偶像到你家"~
我超忌妒的就是那個偶像到你家~~
裡面那個男主角的女鋼琴老師竟然為了她找來靜茹~~
我也好想要喔~~
你能想像....當你推開你房間的門時~~
靜茹就坐在裡面等你嘛??
那根本就是夢吧~~可是我也好想要喔!!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瘋掉吧!!
不過靜茹好像偷看到了她的成績單~~
還滿妙的!!
不過我才不怕他看呢??嘻~~
反正我超羨慕就是了!!

PS.那男主角是北師大附中的ㄟ~~
呵呵~~

另一個節目是綜藝大哥大~~
她唱了演唱會唱的"南海姑娘"~~
是人聲伴奏喔~~超讚的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演唱會那天的比較讚~~
可能是因為音效的關係吧!!
很慶幸~~因為我有去看演唱會!!讚讚讚!!
期待她趕快出演唱會的CD~~呵呵!!

PS2.話說我明天好像要被拉去看五月天在台大的演唱會ㄟ!!
本來是只想坐在宿舍聽~~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分心!!
所以乾脆跑去看好了~~不過人一定很多!!
幹麻選在這種時候阿!!而且我星期一早上還要考英文ㄟ!!
唉~~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