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去西門町看靜茹的簽唱會~~
超HIGH~~
雖然我3點多就到了~~(5點才開始)
但是我忘了帶我要給她的信...所以我衝回台大拿!!
整個路上都用跑的~~快掛了!!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結果把怡綾綾丟在簽唱會場佔位子!!

好不容易我終於趕上了~~
我們站在第一排...根本是用擠的擠進去的!!
看到可愛的靜茹~~看他手裡拿著南瓜拍照~~
才發現今天是萬聖節~~
她有發糖糖給我喔!!

她唱了"我是幸福的"~~
超讚的~~可以一邊丟糖果一邊唱!!
拿到了不少~~因為他拿了一把給我!!
哈~~好人~~我吃了一定會幸福的!!

再來是一個什麼情侶比賽~~
就是男抱女~~用單腳站~~看誰最久!!
第一名的竟然有一支靜茹代言的手機~~(超羨慕的~~我也想去買一支!!)

接下來唱了"寧夏"~又是一首好聽的歌!!
大家唱的很大聲~~(我旁邊那個男的簡直是五音不全TTT)
再來是問答送單曲~~
這個嗎~~我小魚可是非常的努力的說~~
我拿著我的演唱會抱枕不停的~~揮~~
明明靜茹就一直看著我~~她想要點我!!
可是那個主持人就偏要到旁邊~~
好險那個人答錯(真笨!!)
其實題目是靜茹的官方網站是啥??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
答錯後靜茹就叫我了~~好人好人!!
我答完~~結果他說這題的獎品是糖果一顆!!(壞人~~他故意的~因為他認識我!!)
結果我就跟他硬ㄠ~~我跟他說我要"我都知道"的單曲!!
露出我渴求的眼神~~他最後才給我加上剛剛的那顆糖果!!
真是的~~故意整我~~壞靜茹!!
拿到單曲真的超爽的說~~哈哈!!
第三次拿到靜茹的單曲說!!

接下來唱了"接受"~~
這一次好險他沒哭~~(每次唱這首她都是眼角泛著淚光!!)
可能是我們太HIGH了!!
最後我們又硬ㄠ了一首歌"燕尾蝶"~~(其他地方都沒唱!)
超讚~~又是全體大合唱!!

唱完就開始簽名了~~
怡綾綾禁不起我的慫恿~~買了靜茹的改版專輯~~(我也好想要喔!!)
還有演唱會的鑰匙圈~~
我買了一件黑色的演唱會紀念服(之前演唱會就買了一件白的>>我是敗家女!!)

我拿了一堆東西給靜茹簽~~
有衣服(白的~~因為黑的我要穿)..鑰匙圈..文件夾...抱枕(整場簽唱會只有我拿那個給他簽喔!!)...單曲..日記本...
幾乎全齊了~~
她也一個一個簽喔~~(好人X2)
我問他說你記不記得我~~他說記得阿!!
我跟他說我有去看演唱會喔~~
說到最後有點語無倫次的~~
跟他握了兩次手(只有我握兩次!!哈哈~~)
信也拿給了她~~超好人(X3)

在台下等著他簽完~~
看著她的車離去~~累死人的簽唱會畫下句點!!
怡綾綾說~~他下次再也不來了!!
她終於能體會我一個人去簽唱會的辛苦啦!!

總之今天真是很高興的一天~
雖然~~真的是累死人啦~~
早上打羽球賽~~中午爺爺慶生>>吃大餐~~下午衝去西門町!!

發現西門町好像有很多好逛的~~
下次期中考完要去逛逛!!

Ps.明天要穿靜茹的演唱會T-shirt去上課!!
ps2.有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