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負重任要完成大加徵文卡片的製作

真是讓我倍感壓力XDD

不囉唆!馬上開始介紹:)

首先是外觀
DSCF1957.JPG

DSCF1974.JPG


跟靜茹情歌專輯精裝版一樣

以藍色為底 白色的緞帶 設計成禮物的樣子

將直的那條白色往左推開 就可以打開整張卡片

DSCF1958.JPG

卡片共有四折 兩兩對摺再併起來

完全展開後為以下的樣子

卡片.png

前三面為圖案 最右邊一面是放大家的徵文

前三面的底都是用投影片列印

第一面是用靜茹出過的全部專輯專輯塞成一個10的字樣代表出道10周年再加上自己割的出道十周年的英文字

DSCF1964.JPG

第二三面的圖片是一些演唱會的剪影再配上靜茹坐小火車的紙雕

DSCF1968.JPG


當然全部之中最難做的 就是靜茹坐小火車的圖紙雕製作還有割的要死的英文字

坐小火車的圖就是今天情人節演唱會寫真歌詞本的中間內頁

IMG.jpg

當初就很喜歡這圖 但是小火車很複雜 人又很難做

但是後來還是想要來挑戰一下 沒想到做起效果還不錯!!!(當然有簡化一點囉XD)

DSCF1936.JPG

最討厭的是車輪 總共有八個 中間還要簍空 囧

靜茹的臉部表情 我就交給電腦和印表機了XDD 看起來還是怪怪的XDD

英文字部分又是一項大難題 其實可以寫中文的 或是換簡單一點的字體

但我好死不選一個最難的 又很多字 囧

"Fish Leong 10th Anniversary" 超級長 害我跟他奮戰了很久 中間一直想要放棄

不過最後成果看起來是好的 一切就值得了^^

最右邊就是大家最重要的文章啦!

DSCF1972.JPG

我是採取將26孔的活頁夾訂在卡片上

與其說是訂 其實是縫上去的 比較穩固XD

因為厚紙板很厚很難用針穿過去 我跟它奮戰了很久 還被戳到手><

這次大家的文章加起來總共有60頁 怕那活頁夾塞不下

所以只好雙面列印 省紙保護大自然XDD

第一張是封面 也就是文筆很好的nocks大的文字

我請他幫忙將之前徵文活動的文章改了一下XD

後面開始就是大家的文章啦!

DSCF1973.JPG

我選了個手寫字體 看起來比較不會像報告XD

卡片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啦!


在結束之前

要特別感謝一些人(怎麼感覺像演唱會要謝幕念感謝名單XDD)

nocks大 謝謝你的文字 真棒!
PS.恭喜夢想成真 考上理想研究所!(大家快來恭喜她XD)

sammi33大和KC 謝謝你們的製作經費贊助

magger00285大幫忙將文章複製到word

謝謝mrblaeno(你的ID我每次都拼錯XD) 幫忙一起列印大家的文章XD

以及所有參與徵文活動的版友們 沒有你們的文章這張卡片就沒有意義啦!!

最後當然是版主們 謝謝你們全力支持這活動^^

雖然這張卡片真的耗費了我不少精力和時間

但是我想為了靜茹 而且十周年才一次應該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