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PO在下面就沒有人看~
請大家表達一點意見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是我ㄧ個人在決定!!

話說...
5月15日瓊D生日~
我研究過了~那天是星期日~所以應該碰不到她!
又不可能星期五翹課XD我是乖寶寶
所以呢?
我想到一個還不錯的禮物~
就是大家找一天聚在一起~
拍一個影片祝瓊D生日快樂之類的!
大家想一想要怎樣拍~
要走溫馨搞笑路線XD這是我一貫的風格!

目前我算了一下...
期中考將近~
考完期中考大概是4月底~
所以呢?
應該是4月29(五).30(六)還有5月1(日)其中一天吧!!
如果選4月30或5月1日的話~
還要考慮是中午還是晚上~

再來要考慮要吃什麼~
看是要吃長壽烤肉還是簡餐?

大概是這樣~
請大家提供一點意見阿!
選個時間吧!!
還有給瓊D的影片要怎樣拍?
大家快想想吧!
不要每次都是我ㄧ個人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