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影片有感動有歡笑有淚水就夠了

因為昨晚小羊的一句話
他問我"我們是不是隨著時間過去 他就會慢慢忘記我們"
我不能確定 但是我可以試試看不忘記他的辦法
如果一段回憶夠刻骨銘心 我想它永遠都會在心裡
如果大家心中都有93忠 或許共同的回憶是很容易被喚醒的
那種熟悉的感覺只要一輕輕碰觸 就會再次回到身邊
如果要記得 請放在心裡面
.....這是我的答案:D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愿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