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禮拜...
杜鵑花節終於圓滿落幕了~

雖然其中經過很多事情...
但是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成果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記得瓊D曾經跟我講過...
做的人和只有看的人的感受會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曾經付出過很多的心血...
所以更能體會其中的精華...

不過我很高興...
我真的做到了!!
這是我上大學負責的第一個大型活動佈置喔!!

這次的缺憾...
莫過於人事部分~
我真的很生氣~
其中有些人報名了美工組...
卻只出現一次或根本沒有出現...
如果沒有心...
當初為何要報名呢?
本來想說台大這種人應該會比較少吧!
結果很多自私自利的人還是存在的...
明明就是他的事卻可以不聞不問...
還跑出去玩!!

經過這次...
我看清楚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也讓我更了解一些真正的朋友...
這些人是當你需要幫忙時會伸出手的!

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
都有一層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