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僅雯一上台第一句就哭了 看來僅雯不習慣一個人唱歌吧!
獨自一個人在台上努力的把2個人份的歌全部唱完
雖然看起來很孤單 但是我們在台下很努力的幫你唱
相信你並不會覺得孤單:D 因為你有我們
我想那份情感聯繫是很強的
即使分隔兩地 琇琴還是會與你同在
不過一個人跳唱飛向你飛向我還真有點好笑XD
還學琇琴唱歌 好可愛 全場笑翻

這是最後一場了 連三個月的宣傳期告一段落
下次要看到你們在一起唱歌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希望不會又是6年
錦繡的歌迷都好死忠
每個禮拜高雄 台南的跑
那段時間沒有辦法去參加任一場的簽唱會
但僅雯今天卻還記得我 哈哈 每次都叫我新同學 好感動:P
不過要讓他記住我的名字還真有點難 她一直嫌我名字太長XD


阿win今天看到我一直說我好眼熟
哈哈 偷偷跟他說"我是小藍的歌迷啦XD"
她就說:你早說嘛~
你又沒問我 我幹麻跟你說 哈哈哈哈

今天聽到琇琴急性盲腸炎真的有嚇到
希望琇琴早日康復:D
我想再聽你們的合聲喔~
我的CD上還缺你的簽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