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睡夢中 接到電話說PENNY要辦聚會
真是會挑時間= =

為了去聚會 這兩天拼命唸書
好不容易到了進度
今天凌晨4點半爬起來 繼續唸
結果回去睡一下就睡過頭了= =

Anyway雖然很趕 但是還是趕到了
Penny還沒到 我下去樓下買午餐 好餓喔!
結果再回來的路上 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
阿 Penny的經紀人 哈哈
我又是先注意到經紀人才看到Penny= =
果然Penny看起來像路人
他問我要去哪裡? 買東西 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們一起坐電梯上去了XD
我跟Penny真是有緣阿!

活動開始自我介紹
我才要說話而已
"他是靜茹的頭號歌迷" Penny就給我插話
囧 哈哈 是怎樣 不過大家也習慣了
我可沒有偏心呢! 兩個人我都愛XD

經紀人一直點東西叫大家吃
整個覺得很好笑 結果大家都不太吃
其實是因為Penny坐在那裡 大家會害羞>////<

整場活動根本就是在整Penny
玩猴子拳 吃香蕉 唱歌
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一直贏= =
被懲罰的都是我們= =

簽名加拍照
感覺就像在辦一場簽名會
大家都把家當帶來了 還有人扛了人型立牌= =

最後 Penny講了他的計畫
整個讓人有點難過 唉
不過 支持妳 你的夢想讓你去飛
至少你保證不會消失 我們也有live band可以看
我好期待!
大家各自工作 各自讀書
當時候到了 我們就會再聚在一起了!
為你的夢想 加油!!!

結果今天penny請客
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錢付清了
難怪經紀人一直叫我們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