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大學生活的最後依次大企盃了吧~
雖然沒有很強的陳靜 是我們贏球的保證
但是我能夠表現的機會變多了

這次成績沒有上次好
但是大家都打的很開心
還歷經了一場打了5節半的比賽 連續延長賽了3次
把複賽當冠亞軍賽打阿 打到主辦單位都出來了 囧
我上了整場 到最後腳抽筋
下場休息了一下下 又繼續下場拼
雖然最後輸了 但是我打很痛快 得了11分 搶了7個籃板
是場好比賽:D

雲林幸虧有學妹的親戚 讓我們能夠住在他家
有KTV 還有火鍋可以吃 整個超棒的
而且附近有一個禮拜難得一次的大夜市
我們又吃又玩 很過癮

只是這4天又花了不少錢= =
唉 我要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