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跟家人去了趟台南
去鹽山 潟湖 坐竹筏 賞鳥 抓螃蟹
開著車子 隨意的走走停停
平常住在台北大都市的表弟表妹也玩的十分盡興
真是不枉費我舅媽的一份美意:D


我從小習慣到處玩 喜歡賞鳥 抓昆蟲 ...
哈哈 還有人不相信= =
我除了喜歡明星之外 賞鳥也是我的興趣呢!
鳥類大部分我都叫得出名字來
只是漸漸長大 時間都拿去讀書
考上大學在台北也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類活動就漸漸減少了



看完照片 我就越來越想買單眼相機了
我想更確實的抓住那一瞬間的感動
像是翠鳥從我面前一閃而過 那道在艷陽下反射出的耀眼藍光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從此我就愛上這種鳥類了
幾百隻鳥類振翅高飛 數大便是美的詞句 我到這時才能體會
無尾鳳蝶羽化的瞬間 振翅欲飛的感動 如今也歷歷在目

有時候沒有親眼看過 你根本沒有辦法了解為啥世界上有那麼多愛鳥人士
或許相機不能完全捕捉 但卻能為那刻留下美好的紀錄

我想要單眼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