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以前就很喜歡智成 每一張專輯都有買
但是自從他發精選我剛好在高三拼大學時
就完全沒時間理他了(我只有理梁小姐 我很乖!!)

真的是到了靜茹的演唱會上聽到
那種熟悉的感覺才又回到耳邊
(誰叫他那麼久沒發片)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
比以前的幾張都更喜歡
或許是因為前面的幾張的音樂有點過於包裝
太過於商業化

這張回到了比較平實的感覺
尤其是快樂這首歌 初聽覺得很簡單
卻能讓人引起共鳴 帶有啟發的意味

華研這次要幫智成發的新專輯
又再一次的包裝過了
讓我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還拿掉了一首歌 或許那已不是最完整的'快樂'了

不過既然等了這麼久才發片
還是要去好好支持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