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怡綾跑去逛書展...
一早就到了...

我們先去了二館>>漫畫館
超多人的~都是學生~
連進去買東西都要排隊~
不過我在這買到了柯南第48集~
哈哈~~
我拿時是最後一本喔~
超爽的!!!
還買了移動城堡的原著小說>>魔法城堡

接下來到一館>>綜合館
沒有二館那麼多人...
一進去碰到朱德庸在辦簽書會..
他每個人都有幫他畫畫ㄟ~超強的!

到處亂晃~
不過我都沒有買東西...
因為沒有想買的~

到了2點半...
又回到了二館~因為要參加陳詩欣的簽書會...
等到了3點半...
陳詩欣終於來了~

本人超可愛的^^
而且有求必應~
人超好的:P
照了一堆相~

哈~
開心:D

可是我腳好酸喔><
走了一整天...
還給我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