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15分在台大校門口集合ㄚ~~不准遲到ㄚ!!
因為我已經訂位了!!
然後我在帶你們過去ㄚ!!

還有ㄚ~肥魚生日阿!!
要慶生~~有沒有人要想慶生辦法的ㄚ!!
想到的用留言板的悄悄話功能傳給我ㄚ~~

我記得要去的有我 no+ki sunny 芃芃 芃蓁 小羊 怡綾 千菁 肥魚 小涵 米恩~
至於sky~~我一直找不到人啦~~
大家來幫忙一下吧!!

就醬~~有事的可以找我~~
期待ing ^___________^

ps.還有ㄚ~~有沒有人要做紀念品之類的東西給瓊D阿??我在思考ㄟ!!
大家一起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