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易桀齊的演唱
現場真的很好聽~
不過...




梁小姐的出現一整個嚇到~
雖然曾經有幻想過...
遠遠看到一個長的好面熟的人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努力的看了好久
直到他在我後面的桌子坐下
.......不會吧~梁小姐!!!
一整個傻眼~趕快躲到桌下
他還跟我說""不行喔~我不能來看表演喔!""
可以~當然可以XDDD

靜茹今天真high~
坐在前面時時可以聽到靜茹的尖叫聲
哈哈~尤其是我還記得那段
還叫易桀齊要唱好一點...真的很好笑:P

今天能看到梁小姐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跟他說什麼話
不過我整場表演一直不敢轉頭
哈哈哈哈~我是卒仔XD

這種surprise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被嚇到真的不是1.2分鐘內可以平復的
不過好久沒這麼近看到梁小姐
很開心~況且今天的他是最真實的
跟好朋友一起來支持好朋友!
希望下次我還能有這樣的驚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